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65+1000個夢 1402字作文 ( 手機版 )

365+1000個夢_140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2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偏偏命運對她太不公平了。一次意外的車禍,奪去了她美麗而清澈的眼睛,父母、老師、同學得到了這個消息,都非常難過,飄一時也無法接受。可是,他勇敢地挺了過來,她相信,雖然看不到流星了,但是依然可以通過折星星和紙鶴,來實現願望。她一直堅信:當她折好365個星星和1000個紙鶴的那天,她的眼睛一定能復明。 

  於是,她每天在黑暗與孤獨中,摸索着一條使自己站起來的路。終於,她適應了一切,要用心去代替眼睛。但365個星星和1000個紙鶴,她一定要完成。 

  一年的時光,轉眼即過。今天這個日子再特殊不過了,昨天她數了一夜,一共是364個星星和999個紙鶴。今天,她將實現她期盼了一年的願望,完成她走出“黑暗”的夢。她折好了最後一個星星和紙鶴,畢上眼睛,合起雙手,默默地許下心愿:讓我重新看到陽光,重新看到為我辛苦了一年的爸媽,天使呀,請你幫助我吧,讓我重新看看這個世界吧!當她再次掙開眼睛的時候,她失望了,甚至徹底的絕望了。眼前並不是她期待的陽光,而是那再熟悉不過的黑暗。同一時間,媽媽衝進了她的屋子,激動地喊道:“飄,有人願意做手術,把角膜捐給你,飄,你將睜開眼睛,你可以復明了!”媽媽激動地抱住了飄,淚水似決堤一樣的湧出來。而此時的飄緊握住手中的星星和紙鶴,在心中默默地祈禱着、感謝着。 

  幾十天後,飄順利地走出了醫院,微笑着“重新欣賞”這個世界。一路上,她逢人便笑,開開心心走回家去。看着滿瓶子的紙鶴與星星,她高興極了。她終於又是那個從前的她了,對着鏡子,看着“久別重逢”的自己,這兩年來,讓她懂了太多東西,也讓她成熟了太多。 

  就這樣,故事本應該就此結束。可是美好的故事,要有美好的結局,都必須是幾經波折的,當然這個故事也不例外。 

  又是一年後,飄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了一個雙目失明又被父母遺棄的小女孩。飄被她深深的觸動了:她才那麼小,就失去眼睛,失去父母的愛,那她的人生呢?會是一片黑暗,會是沒有一絲的溫暖,一絲的愛。如果是那樣,那麼命運對她太不公平了,給了她這樣的人生。不,人生應該由她自己創造,或許我可以讓她的人生出現奇迹。 

  飄回到家裡,輾轉反思:她太可憐了,我應該幫助她。或許我再把角膜捐給她,讓她能“完整”活着,給她快樂。而我,會在黑暗中祝福她,“看着”她完成人生。可是再思,她就立刻否定了這個想法。因為她想明白了,捐獻角膜只能救助一個人,可是還有很多人因為失明而失去了快樂。所以她決定學醫,研究眼科,救助更多的人。她帶那個小女孩去醫院,原來,小女孩得的是先天性失明,動手術的危險性極大。飄又陷入了沉思:現在只有我能夠幫助她,我要收留她,給她一個家,給她生存下去的希望,給她一段快樂的人生。 

  飄多了一個妹妹,她用無限的關愛,向小女孩證明了只有堅強才能快樂。而她那個從醫的決心卻深深的埋進了心裡。她知道那是一條漫長的路,於是,在那之前,她要走另一段實現夢的路。她又一次開始折星星和紙鶴,她還要折365個星星和1000個紙鶴。畢竟那也是一條實現夢的路。 

  6年就這樣過去了,365個星星和1000個紙鶴完成了。而飄也終於通過了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醫學院。她終於可以實現多年的夢想,為妹妹治好眼睛,讓她看到陽光。就這樣,飄親自為妹妹動了手術,給了她同樣一雙明亮而清澈的眼睛。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相信這種愛永遠不會結束。因為那是生命編織的365+1000個夢! 

您正在瀏覽: 365+1000個夢14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365+1000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