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寶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會想到什麼呢?嘻嘻,可不要被我忽悠了!其實我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個“寶寶”既不是小弟弟也不是小妹妹,而是我家的小貓!

  之所以叫它“寶寶”那是因為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它,尤其是我。 

  自從去年爸爸從李叔叔家把它“領養”過來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起來了。每天上學之前,總要記着摸摸它的頭,而放學回家,第一件事也總是先找“寶寶”,見過面,打過招呼之後才肯去做作業。這個時候,如果它的肚子不餓,就會趴到我的課桌上,一邊舔梳毛須,一邊陪我寫作業。如果一天了都沒混上吃的,它可不管你做不做作業,總是會用小腦袋頂你的手,直到你滿足了它,它才能夠安生下來。不過一般情況下,它的肚子都是鼓鼓的。自從去年它來我家之後,總是將它的勤奮與勇敢總是表現得淋漓盡致,家裡的老鼠嚇跑的嚇跑,被吃的被吃,現在就連根鼠毛都找不到了! 

  看見沒,吃飽喝足之後它又開始抱頭念經嘍!

  指導老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