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瓜渚湖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瓜渚湖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盼來了三休日,一定要讓爸爸帶我們出去玩。“爸爸,今天休息,我們能不能出去玩啊?”我想一個聽話的小孩子似的,“去瓜渚湖吧!”我一下子又聽話的孩子變成了頑皮的孩子,“耶!”我高興的歡呼。 

  一路上,弟弟更我說了很多瓜渚湖的新變化,比如說又多了幾個投籃球的機械、有了快艇和遊艇可以做,而且又聽還是自己開喲!“真的?”我大吃一驚,“那當然,想當初,我可是‘船長’啊!”弟弟驕傲的說。 

  我們到了以後,先去玩投籃,哥哥最先玩,他在玩的時候,最討厭別人來打攪他,而我和弟弟卻喜歡在哥哥玩的時候順便拿一個球來投籃。所以一開始哥哥就說:“你們兩個傢伙可不要來搗亂哦!不然的話,等一下有你們好看的!”我和弟弟被嚇得不敢投,哥哥開始放心的玩,可後來我手癢起來了,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投了一球,結果哥哥給了我一拳。 

  我們開始坐遊艇了,我們先穿上救生衣,後來我們上了船,哥哥一下子就學會了怎麼開船,哥哥坐在駕駛座上悠閑地開着船,我們則一邊吃瓜子一邊欣賞風景。我心想:要是我也可以開船就好了。於是,就在一旁偷偷的學,不到半分鐘,我就學會了開船,哥哥也大方的把“寶座”讓給我,我全神貫注的開着船。最後,我們安全的回到了“碼頭”。 

  這一次出來我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瓜渚湖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瓜渚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