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衣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小白兔叫米米,它整天無憂無慮的,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有一天,米米問媽媽:“媽媽,夥伴們都有爸爸,我的爸爸呢?” 

  媽媽和藹可親的說:“米米的爸爸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哦。”米米垂頭喪氣的走了,從此再也沒有問這件事了。 

  又過了很久,米米又纏着媽媽問:“為什麼別的兔子媽媽有五顏六色的衣裳呢?今天是紅色,明天是綠色,後天是紫色好看極了。為什麼媽媽換來換去只有兩件灰色的衣服呢?" 

  媽媽溫柔的回答:“因為媽媽每天拔蘿蔔賺來的錢要?米米交學費,吃飯,爸爸又不在家,當然沒法買漂亮的衣服啦。” 

  米米很傷心,每次只要別的小白兔誇媽媽的灰色衣服好看,米米都會回家大哭一場。 

  一天,米米在家吃水果糖,它把剝下來的紅色糖紙放在眼睛前看媽媽,哇!媽媽的衣服立刻變成紅色。米米高興極了,連忙把綠色,紫色……的彩色糖紙全部剝下來,對着媽媽,媽媽的衣服立刻變了顏色,好看極了。米米對媽媽說:“媽媽,你不用買漂亮的衣服了,我用糖紙對着你看,你比誰的媽媽都漂亮!”媽媽感動得留下了眼淚。 

  從此,米米特別喜歡糖紙,天天把它帶在身上,時不時對着媽媽看…… 

  一天,“漂亮”媽媽回來對米米說:“米米,跟媽媽去參加拔蘿蔔大賽好么?” 

  米米答應后,帶上了糖紙和媽媽一起到了比賽現場。 

  比賽開始了,米米的媽媽比誰都拔得快,最後米米的媽媽贏得了比賽!所有的小動物紛紛向米米的媽媽獻花,花朵們被做成了花環掛在米米的媽媽的脖子上,鮮花發出醉人的芳香,在明媚的陽光下十分絢麗。米米覺得媽媽美極了,它扔掉了糖紙,糖紙立刻化作了七彩的蝴蝶,飛走了。 

  米米端詳了漂亮媽媽一陣后,快樂的湧進了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