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楊艾熙(男的)手臂上的那個明顯的手術刀口,一種自責感油然而生。 

  那次,我們去臨景公園玩,那時候有滑滑梯、蹺蹺板、水潭……各式各樣,玩完了滑滑梯,感到餓了,就去吃了一碗陽春麵,呼!好好吃!休息了十多分鐘,我們又接着去玩蹺蹺板,然而,不幸的事情就在這蹺蹺板上發生了。 

  由於蹺蹺板太高,我們又太輕,所以我們玩的時候都有一個人在下面撐着。但是蹺蹺板實在太高,所以那個人花的力氣很多,我玩的時候,楊艾熙在下面撐着,我險些掉下來。輪到楊艾熙玩時,我使勁的往上撐蹺蹺板,楊艾熙一不留神,“撲通”一聲掉下來了,“啊!”他叫了一聲,我嚇壞了,急急忙忙的跑去找大人,大人找來老,阿姨問他:“怎麼樣?怎麼樣?”“斷了,斷了……”他不停的說著,阿姨捏捏他的手臂說:“沒有啊!”他爸爸跑上去:“真的斷了!”“快快快,快送去醫院!”車拉着他和他的父母去醫院了。 

  楊艾熙走後,我一直沒心思玩了,滿腦子都是楊艾熙。 

  終於度過了漫長的下午,我沒有吃飯,一直做在小石凳子上想着那個經過,我內疚內疚再內疚,可是還是無法不再內疚,回去時,我們去看楊艾熙。 

  來到醫院,我第一個衝進病房,看到他的樣子:睡在病床上,手插着一根管子,另外一隻手好像打着針,那個針大大的,爸爸說:“一小時才走一格。”我內疚極了,心裡總是對不起他。我沒有看他去做手術,我心裡卻一直想着他。 

  後來,我知道他沒有把我供出來,我的心裡更自責了。 

  現在,只要看到他手臂上的手術刀口,我就有一種自責湧上心頭。 

  楊艾熙,我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