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喜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喜歡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已經發誓不再喜歡你了,可是為什麼每一次的擦肩而過,你總是從容的面對,而我卻留下了滿心的思緒。 

  告訴自己,你已經成為了歷史,不要在回顧,可是卻控制不住自己。你是我在五年學習中的現實生活中最喜歡的人。可是因為分了班,我們卻成了陌路,相間不如不見,不見又會想念,還記得我們從前的約定嗎?我們一起去考淇濱中學時彼此的心裡話,雖然誰都沒有說出來,可是卻都明白。(如果對方沒有考上,自己也不去上) 

 我一直瞞着你一件事——那一次的考試作文,我寫的就是你。文中寫道,我可以為了你而放棄那一次去上淇濱中學的機會,也可以為了你放棄我的所有。我不知道你寫的是什麼。 

 也就是那一次,你沒有去考試。我惆悵滿懷的去了考試。 

 最後,我考上了,並且是前五名,可以掏三分之一的錢。 

 可是,我放棄了,就是為你,為實現我們的諾言。也可能在你心中,我並不重要,就算我沒有考上,你也一樣會去上。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懷着同樣的心愿! 

 你是個很好強,不會將精力耗費在其他方面的人。你曾告訴我,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女生,那麼就會努力轉移注意力,把心放在學習上。我曾經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我的自控能力卻不如你,我知道,你早已將我忘記,我用了一個暑假的時間,好不容易將你從腦海中拋棄,可是卻在你給我打的最後一個電話中又將記憶撈起。 

 現在,我們每天都會相見,可是卻都不說話,連看都不會相看一眼,和不認識一樣。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喜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