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衣服”是一件四季服,適合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穿。顏色也可以隨着季節產生變化。在春天,衣服是綠色的;在夏天,衣服是藍色的;在秋天,衣服是黃葉般的黃;在冬天,衣服是雪一般的白。在夏天,“多功能衣服。”會吸收熱氣,讓你無比涼爽;在冬天,衣服又會吸收太陽能,把太陽能變成熱氣傳輸給你,讓你不用再為太冷而煩惱。“多功能衣服”還能隨着你的身材而改變,既時尚又節約。 

“多功能衣服。”不僅是一件四季衣,還是一個“心情舒暢器”。當你失落時,只需按下第一個鈕扣,鈕扣上的音樂器會發出悅耳的音樂,讓你心曠神怡。看,既能當鈕扣,又是一個音響。 

“多功能衣服”還是一個小鬧鐘呢!如果你經常睡不起床而遲到或要父母叫你起床,你按一下第二個鈕扣,並調好時間,小鬧鐘會按時叫你起床,讓你不再遲到。 

“多功能衣服”更是一個小醫生!在你生病時,它會自動告訴你的體溫、血壓,並提醒你該去看醫生了。你看多神奇! 

“多功能衣服”內安裝有一個無線電話,如果你沒帶作業,只需用無線電話讓家長送來就行了,而且在通話時,聲音十分清晰。 

這就是“多功能衣服”。它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許多方便。雖然這種衣服還沒有出現,但我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多功能衣服”會很快誕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