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衣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疊衣服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吳老師在黑扳上寫下了幾個大字“疊衣服”這三個字。吳老師轉過身來,清了清嗓子說:“這是今天的作業!”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馬上熱鬧起來。我想也沒想,如離弦的箭飛奔回家。

  回到家裡,我找到了媽媽,讓她教我疊衣服。只見她拿起一件外衣,將兩邊對齊,兩邊對摺,然後拉直,領口對齊,袖子向右折,再把衣服對摺三次,就這樣媽媽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件衣服疊好,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猶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只要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聽完媽的話,信心十足拿起一件外衣。我學着媽媽的樣了,將衣服的背平放在桌子上,兩邊角對好。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兩邊一折慢慢拉直,領口對齊后,再把袖子對摺后,再折三次后,卻不知折成了什麼鬼樣子。我垂頭喪氣的,有如斗敗的公雞。

  原本以為這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沒想到卻比登天還難。我氣乎乎地把衣服扔出去。突然,我又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又打起精神來。

  我找來那件被我扔出的衣服。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撲平,放在桌面上。然後將衣服後面的兩個角對齊,折好。再把衣服的兩邊往內折。再撲平,拉直。最後把袖子向衣服的正面對摺,把衣服平均分成三份再對摺起來。就這樣折好了第一件。

  接着我很順手地折完了所有的衣服。

  望着這些被疊得好好的衣服,我心裡樂滋滋的。我從中體會到了:“皇天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

  媽媽見了說:“博巍長大了呀。”

  我學會了疊衣服!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