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大俠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大俠老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楊老師她長得很美麗漂亮:又長又直如黑瀑布披在肩上;炯炯有神的眼睛;細長的柳葉眉;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和中等身材。你可別被她的外貌所迷惑,她可是修鍊了九九八十一天,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悟出了三大絕世神功,現在由我慢慢道來。

  ‘一絕’-----溫柔細語神功“咚咚叮叮”……地獄鈴聲響徹學校,各位仁兄仁姐先是一愣,面面視后,在教室的立馬在桌上擺放文具盒。課本。靜習。在外面遊盪的臉色煞白,二話不說快馬加鞭返回教室,LOOK,比劉翔還快!我建議長大後去參加奧運會。但教室里的那些“小麻雀”卻忍不住嘰嘰喳喳的講小話,特別是有些同學打顯神威。講得天花亂墜。唉,她們不知道此乃天經地義的暴風雨即將到來。楊老師走進來,所有同學一瞬間鴉雀無聲,楊老師卻溫柔地說:“同學們,現在大家都是五年級學生,應該尊重他人,別班都很安靜,大家要學一學哦!”全班才鬆了一口氣,雖然很肉麻。還好不不是獅吼功,不過有時候大家也很安靜。“二絕”——獅吼功“你看,這是抽獎得的獎品”。“切誒,你昨天玩‘CF’了沒有,昨天的“生化呀”太……”又有個同學在“吧啦吧啦”地講話了,要是他今天“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時,楊老師進來,立刻怒火衝天,大吼:“別講話!要講下課講呀!下課沒講夠嗎?要不,你們上來講,我在下面聽!你們什麼安靜呀!上課會分神的,你們以後要安——靜!!!!!!”啊,雖然這“獅吼功”沒《功夫》上的包租婆厲害。但是很可怕,幸好還沒有讓老師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還是老師手下留情了嗎?“三絕”——凌波微步課堂上我分神了,昨晚因為父母又給我N多作業,睡晚了。我努力將眼睛張開,可是眼睛像有千斤重一樣張不開,不行!不能分神,要專心聽講。“唔??hellip;…哈——欠——”。我已經實在撐不住了,只能······不行了身體已經戰敗了,我睡著了。“怎麼了?”楊老師用手輕輕地把我扶起來,“昨晚沒睡好嗎?以後寫作業速度要快一點,加把勁。”我睜開了眼睛,不好意思地笑了,堅持把眼睛睜開聽課。怪了,老師剛才明明出去了呀?怎麼怎麼這麼快?又學輕功了。逃過了我的順風耳的只有輕功——凌波微步。唉,只要我們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何苦呢!那麼美麗。漂亮的楊老師也蒼老了許多,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回報老師的一切辛苦。

  五年級:金蘭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大俠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大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