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 

  “重點班到底是重點班啊!”蘇曉曼啃着棒棒糖感慨道。在這個班裡,所有人都很壓抑,張口閉口都是學習。每個人都老老實實的,尤其是那個農民工的孩子,每天拼了命的學習。唉,都是分數造的孽! 

  重點班的考試很快就來了。考語文的時候,題的難度很大。每個考生都皺着眉頭,蘇曉曼撓了撓頭,拿着筆就對選擇題一頓亂填。英語和數學是蘇曉曼的強項,再加上題目不難,蘇曉曼輕鬆答卷。 

  第二天,考試成績出來時。蘇曉曼繼續聽她的mp3,班裡的學生擁過去看成績,回來時一個個用嫉妒的眼睛看着蘇曉曼。蘇曉曼很迷惑,她們怎麼了啊?她的同桌那個高高瘦瘦的男孩(到現在為止,蘇曉曼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拔掉她的耳機,好生沒好氣的說:“恭喜你,拿了全年級第一。”蘇曉曼冷冷的說:“不用了,這樣的謝意我不要。” 

  蘇曉曼領語文卷子時,不禁一驚。天哪,選擇題她全部蒙對了!正是好運來時,想倒霉也不行。 

  下期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