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河水都比不上我最愛的大海,大海讓人一望無際,只要你來到大海的沙灘上觀賞一下,絕對會讓你依依不捨。

  今天,我來到了我最愛的大海,爸爸去訂了個觀賞大海最好的位置。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觀賞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大海的平面時不時跳出幾條小魚,好像跟全世界的人說:“快來大海,大還是最美麗的觀賞景點。”

  到了中午,大海在咆哮,大海的咆哮聲,下的大家毛骨悚然。這時候的大海不跟上午的大海一樣,像變了臉似的,在海裡面游泳的人都不敢遊了,只能在沙灘上的大海平靜下來為止,才敢下大海的身體游泳。

  中午漸漸地過去了,大海才平靜下來,慢慢的也不咆哮了,大海就像早晨一樣。

  我喜歡平靜、咆哮和讓人毛骨悚然的大海,大海我愛你!

  五年級:李錫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