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遠處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淚水在眼眶裡打了好幾個旋兒。終於,一顆淘氣的淚珠冒着生命危險掉到大海里。我想,它這會兒一定在大海千千萬萬個小水珠中找到忠實的朋友。想到朋友,我陷入了沉思……

  朋友,多麼可愛的字眼。我的朋友——夕陽,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聽到這個悅耳的名字,給人感覺便是一個文靜、靈巧的女孩。的確,她那白凈的臉蛋和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無不顯示她的美麗與可愛。我們兩個一直都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一件偶然的事卻一度導致了我們友誼的破裂。

  還記得那天,我在夕陽家裡寫作業。我去了一趟洗手間,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我聞聲跑去一看,糟糕,夕陽的爸爸平時最喜歡的瓷花瓶打碎了。再一看夕陽,那原本白凈的小臉,顯得更蒼白了,汗珠伴着淚水從夕陽的臉上流了下來。就在這時,夕陽的爸爸回來了,當他的目光落在寫字檯上的那一剎那,原本笑眯眯的臉上頓時變得陰沉沉的,他也看到花瓶還零零散散的堆在寫字檯上,聽夕陽曾經介紹過,她爸爸喜歡古玩,這個花瓶是花高價從外地買回來的,據說是從唐朝傳下來的呢!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她爸爸一定不會原諒他,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爸爸一把扯過夕陽,舉起手掌就要打,他在驚慌中把目光投向我,慌亂中竟喊出我的名字,一口咬定是我打碎的,我立刻驚呆了,沒等我辯解,她爸爸那魁梧的身材轉向了我…….事情就是這樣。後來我家向夕陽家賠了四百元錢,事後我覺得很委屈。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從此,我們兩個沒再說過一句話。原來的我們是多麼要好,現在……

  那天,我看了茫茫的大海,懂得了大海的價值,感到了大海那寬廣的胸懷是那樣溫暖。我彷彿從中得到了啟示:人要有大海那樣博大的胸懷,朋友之間更要互相信任,互相諒解。

  於是,我跑回了家中。呀,夕陽已經在等我了!還沒等我開口,夕陽便搶先一步對我說:“對不起,那天的事情,我已經向我爸爸解釋清楚了。”望着眼前的一切,我們會心的笑了。

  感謝你大海!是你教育了我,從而化解了我們之間的隔膜。

  今天,我和夕陽一起來看大海,我望着那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欣慰的笑了。大海翻滾着白色的浪花,彷彿在為我祝賀,感謝你——大海!!!如果不是你那博大的胸懷,恐怕今天我又要為失去一個好朋友而哭泣了。

  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渺渺茫茫,大海啊大海,請接受一個小女孩對你的摯愛吧。我愛你,大海!愛你那豐富的物產,愛你那蔚藍的海水,更愛你那博大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