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妹妹在家很熱,變向媽媽說:“媽媽我們今天去游泳吧 !”媽媽說:“好啊!只是我太熱了,不想動。”舅媽聽了,就說:“那我們今晚去吧!”我和妹妹“耶”的一聲歡呼起來。

  晚上,我們乘車來到大海邊,我和妹妹不管三七二十一,船上游泳衣,拿上游泳圈就往海邊跑,大海真美呀!無邊無盡的,我們沒以求的大海呀!突然,一陣水向我撲來,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是舅媽搞的鬼!妹妹也遭到到了我的襲擊。於是,我和妹妹聯手和舅媽“搏鬥”,經過長時間的“搏鬥”我和妹妹終於擊敗了舅媽,還讓舅媽喝了一大口海水!我和妹妹笑不攏嘴,舅媽也笑了,突然,舅媽又喝了一大口,笑聲更大了。

  後來,由於我和妹妹不會游泳,便在淺海中嬉戲,突然,我突然來了一個360度大旋轉,妹妹見了,也跟着來了一個......

  啊!我愛大海!

  四年級:胡嘉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