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葉子 

  夏意未盡,秋天的使者已悄悄降臨,大樹下,馬路邊,甚至房頂上,都有它們的蹤跡。可以說它們千姿百態,因為它們有像山子的,有像小船的,有像扇子的······,可以說它們五顏六色,因為它們紅的似火,黃的勝金,綠的翡翠······。每一片秋葉無不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雙休日,走進大自然,噓,輕點,不要驚動花兒,不要踩到小草,將葉片精靈輕輕摘下,再深吸一口氣,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 

  回到家,將葉片擺到桌上,小心地擺弄好,呵,漂亮!這是一片標準的“魔術葉”。正面的顏色好看得很,是由深綠色和淺綠色混合而成。反面則是另外的一副情景,風格截然不同,小小的葉片上分佈着大大小小的花紋,中間的葉脈有有短,像骨骼一樣支撐着主脈。 

  托在手心,感覺葉面真粗糙,脈絡似山峰,連綿起伏,忽高忽低。再摸整體,好硬,如鐵片一般!男兒就是要這般剛強! 

  伸出舌尖,在葉子的表面上下移動着,細細品味。是咸,對,有一點白鹽的鹹味;是苦,對,有那麼一些落葉的苦澀。 

  將葉片貼在鼻孔前,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往鼻里闖,陶醉,似乎這是世上最香的味兒。 

  最後,讓我們走出門去,把葉子放在地上,贈給大地,送給秋姑娘。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