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我要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我要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外公、表妹一起去了服裝市場。雖然今天都下着濛濛細雨,但要出來玩兒的念頭是打不消的。我們就隨着人群走進了市場。 

  我和妹妹蹦蹦跳跳走到店前(媽媽的專賣店),齊聲叫道:“媽媽!”“大姑姑”。媽媽走過來性急地說:“我還要做生意呢!趕快出去。婷婷,快把妹妹領到後面去(小阿姨的店)!”我們只好掃興地往後店走去。 

  外公看見我們不高興的樣子就對我們說:“讓外婆過來帶你們去買東西吧!外婆在外面打針呢!”不過幾分鐘,外婆到了。於是,我們手拉手走進了小商品批發區。“哇!那麼多人啊!”我不禁嘆道。這也難怪,放假了人人都想出去玩。我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得就買起了東西。妹妹看見什麼都想要:如布娃娃、小筆筒、頭花、帖紙------真是不大體面,但我們只能對她說沒帶多少錢或你都有,這些東西用不着再買。沒過一會兒,妹妹和我都逛累了。外婆拿我們姐妹倆沒法子,就只能出這招:“我們去店裡吧(妹妹家開的店)!玩一會兒回來。”接着我們就來到了飯店。 

  一進去,剛剛是閑着的時候。表妹就撒嬌的說:“媽媽!我要去公園裡玩沙畫!”舅媽說:“那就去看看吧!”我們本來是興緻勃勃的。後來走到一看,前後左右都是空蕩蕩的。我們以下子失落了,就像突然落水的三隻小雞。我們只好往前走…… 

  啊!人太多了。這可見平時大家多麼辛苦、忙碌呀!這一放假,我們就像被關在鳥籠已久的小鳥一樣得到了自由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我要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