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1)班 楊文

  《狐假虎威》後傳

  狐狸果然狡猾,一天它被獸中之王老虎抓住了,可它不但沒成為老虎的盤中之餐,反而藉助老虎的威風在百獸面前炫耀了一番。而老虎被狐狸騙了,它氣的恨不得打自己。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它發誓一定要抓住狐狸,解自己的心頭之恨。

  突然有一天,老虎遇見狐狸,老虎想:今天有這麼好的機會遇見狐狸,正好可以解我心頭之恨。老虎把自己藏到一顆大樹的後面,等狐狸來了給它個措手不及。狐狸來了,老虎一下子就把狐狸抓住了,狐狸說:“老虎兄,你是跑不贏我的。”老虎說:“誰說我跑不贏你呀|!”狐狸說:“你就是跑不贏我,要麼我們兩個人比賽看誰跑的最快。”老虎說:“如果我贏了,我就把你吃了,如果我輸了就把王位讓給你。”“好吧!一言為定。”

  教師點評:

  表揚你,一次次的在進步。本次習作抓住了狐狸和老虎之間的故事進行了具體描寫。若是最後還能對故事有個交代,寫寫結果如何,那文章就更完整了,加油哦!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