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十月一日是我們國家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喜之日。全國上下,舉國同慶。

  六十年前的今天,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站在雄偉的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莊嚴宣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二十五年前的今天,我們敬愛的鄧主席同樣站在這天安門城樓上,為我們設計了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中國人民從此走向了致富之路。

  十年前的今天,我們慈祥的江總書記也站在這裡,繼往開來,檢閱了建國五十年來的偉大成就。中國人民從此富起來了!

  今天,我們親愛的胡總書記又站在這裡,和我們共同見證了祖國六十年來這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國富民強,人民安居樂業,開始了我們祖國偉大復興的計劃。

  讓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艱苦奮鬥,開拓創新。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向著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向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前景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