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60個國慶到了,也就是說祖國60歲了!在第60個國慶的早上,我們一家激動地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準備收看這次隆重的閱兵儀式。

  差不多10點的時候,胡錦濤爺爺宣布閱兵現在開始!我們歡呼,我們自豪!人們不約而同的想起了“歌唱祖國”這首歌曲。

  這時候,胡錦濤爺爺站在車上,向各個方陣的隊員們說:“同志們好,你們辛苦了!”那些隊員們紋絲不動,此刻我能猜想到他們在想什麼?一定是“我很榮幸站在這。”最有意思地就要數飛機梯隊。那一架領頭機——93號預警機,帶領許多架小型飛機排成品字型飛過天安門的上空。每駕小型飛機的尾部都噴出五顏六色的煙霧,像流星似的在空中劃過,變成一道道的彩虹,成為亮麗的風景線。這時你就會看見19輛花車慢慢地在你的面前開過,《與時俱進標語方陣》《世紀跨越方陣》《繼往開來方陣》《祝福祖國方陣》《農業發展方陣》《新農村建設方陣》《工業發展方陣》《交通運輸方陣》《能源發展方陣》《民主政治方陣》《能源發展方陣》《神州飛天方陣》《教育發展方陣》《北京奧運方陣》《我的中國心方陣》《同一個世界方陣》《愛我中華方陣》《眾志成城方陣》等十幾個省地區方陣。

  其中《眾志成城方陣》代表了我們人民對四川抗震救災的紀念,說下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愛我中華方陣》代表了56個民族血脈相連。《我的中國心方陣》代表了雄偉壯觀的長城。是祖國給了我們豐衣足食。是祖國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環境,我們要對關愛我們的叔叔阿姨們和祖國媽媽說一聲“祖國媽媽,我們愛您!”

  徐州道小學4年級 盧麗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