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坐在屋子裡寫作文。 

  當我寫到一半時,我不耐煩地把筆甩到一旁,打開電腦查看範文。看範文的時候我看到網頁上有投稿兩個字,我就移動鼠標點了一下。突然我叫了起來:“不會吧,還要註冊。”可是我不會註冊,怎麼辦呢。我想着想着又看到了一個聊天室,我想:那裡面肯定有人,我去問一下。剛說完,我就點了一下。我在裡面問:“誰能告訴我怎麼註冊。”我等了一會,可是還是沒人理我。正在我很失望的時候,有個人告訴了我。我知道怎麼註冊后。快速地註冊好了用戶名和密碼。我登陸后,在那裡想:寫什麼呢?想得我頭都快爆炸了。投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要把文章輸入到電腦里才可以。我在媽媽的指導下終於寫好了我的傑作。寫好后,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往外望了一下,火紅的太陽早已沒了蹤影,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藍藍的天幕中。雖然我寫了這麼久,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投稿。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