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跌倒後站起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後站起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懵懂的我不明白母親的嚴厲只是為了我成人時能堅強的面對風雨,於是我在母親‘‘無聲的愛’’中長大了,我想:如果當年母親拉我起來,是否還會有現在這12歲的,長大了的我?

  從小我的協調能力就不太好,走路總是走的磕磕絆絆,不是光用右腳走路,就是光用左腳走路,甚至都不會雙腳一起跳,蹦蹦床都不會蹦,那時我還小不明白媽媽為什麼總喜歡帶我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不一會兒就會跌到一次,跌到了就會哭,後來我甚至都不想玩了,但媽媽還是經常帶我去玩老鷹抓小雞,慢慢的我跌倒了拍拍手就爬起來了,也漸漸的喜歡上老鷹追小雞了,雖然還是會跌到但媽媽從未拉過我一次,後來為了讓我的協調能力再變好一些還讓我學了鋼琴。

  就這樣,我從小時候那個走路磕磕絆絆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十二歲的會彈鋼琴的少女,我想如果當年母親拉我起來,就可能再也不會有今天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跌倒後站起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後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