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我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我恨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個非常普通的時刻,我國小學生正在上課。可就在這時,地震這個惡魔出現了,他用自己的爪子猛烈地撕扯着大地,從地下發出的傷心的哭泣、痛苦的呻吟、無力的叫聲……無一不震撼我們的心靈,就連老天也哭了…… 

  地震后,我們再也來不及撫摸孩子稚嫩的小手,幼小的臉龐,只聽見他們低聲的抽泣,花季般的年華!、陽光般的笑臉、在這一刻,全被地震——你這個惡魔毀了!但我們不怕你,你可以毀掉我們的笑臉,也可以搶走我們的年華,但你惟一奪不去的是我們那顆熾熱的心。孩子,別怕,祖國是花園,你就是一朵小雛菊,有這麼多兄弟姐妹呢!你怕個啥? 

  地震后,再也見不到人民子弟兵的笑容。他們的焦急中不僅僅有對死者、傷者的難過,也有對親人的思念啊!有一位女幹警,失去了女兒和雙親,這難道不是地震——你的傑作嗎?失去親人的痛苦,你確實沒有過,可你的那顆心,難道就允許你干出這樣的事嗎?人民子弟兵們,你們別憂心沖沖的了,祖國是大海,你們都是小魚兒,有這們多兄弟姐妹呢?你們還急個啥? 

  地震后,見到的只有白衣天使臉上的愁容,她們搶救傷員,一個個因勞累而昏倒,這個事實,地震你敢不承認嗎?別再愁了,天使阿姨們,你們是天使,上帝也會保佑你們的呀!祖國是天空,你們就是小白鴿,有這麼從兄弟姐妹呢,你們愁個啥? 

  地震,我明確地告訴你,我們中國是一個美滿的家,五十六個民族是心連心的兄弟姐妹,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正所謂:大災有大愛,大難見真情!我們恨你,你就別自討沒趣;我們不怕你,你就別自作多情。你奪走了無數人的性命,我們一定會用高科技來對付你的。請你記住一句話:我們恨你,更不怕你!

您正在瀏覽: 地震,我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