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恨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恨你 

 我的家是一個恨幸福的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一家都和和睦睦,生活很幸福。 

 可是,這美好的生活很快就打破了。在2006年的一天,我們全家和一些親人到海邊去玩。爸爸和他的一些哥們玩去了,我和媽媽在車上。突然,一陣短信鈴聲響起,是爸爸的短信!媽媽想看看爸爸的短信,可是又不會用他的手機,於是便讓我來開。我本來以為這事爸爸的一位學生髮的,可是當我看到短信的內容時,我驚呆了。這條短信讓我打開的後悔。上面是一條黃色短信,當時我明白,爸爸有了婚外情。我者不敢相信,爸爸會幹出這種不是人乾的事!儘管我總是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可是,我卻無法改變事實。媽媽看到后,就找到了爸爸。結果大吵一架。 

 後來,媽媽和爸爸離婚了。我有了一個無法磨滅的仇人,就是第三者。我找到她的歲的小孩,我懷疑是一個孽種。因為我從媽媽口裡知道,父親幹了好多不要臉了事情,儘管是不可磨滅的事實,可是我真不願意相信,父親會是一個這樣的人。 

 爸爸,我恨你,恨你拆散了我們這個完美的家,恨你做了這麼多錯事,給女兒丟臉!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