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恨死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恨死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我恨死你 

  今天晚上七點四十分,我正在用心做作業,突然,爸爸和媽媽在廚房不知為什麼事吵了起來,我聽他們吵得很激烈,就沒有上前勸阻,誰知後來爸爸卻敗下陣來,轉身闖進我的書房對我大發雷霆:“你以後放晚學后回家,不準玩電腦,再玩的話,我就把電腦砸掉,聽見沒有?”“聽見!”這時,我的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我心裡很傷心,暗暗想:“自己吵不過媽媽就在這兒朝我發火,為什麼?!玩遊戲?!你剛回家為什麼不批評,這說明你還是同意我玩。你現在朝我發火,看我小,好欺侮,就用這個理由來壓我,朝我吼,憑什麼?!”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急,心裡窩了一肚子火。 

  到底是什麼事讓媽媽這樣生氣的呢?後來,才聽媽媽說,外公今晚要來我們家,是來縣城買熨斗的,由於路程較遠,他專門乘公共汽車從農村老家趕來的。平時,外公沒事也不願意來我們家,說沒有在他自家好,理由是農村風景好、空氣好、無噪聲、無污染、天藍藍、水清清。幹活還能活動活動筋骨,不生病。兩月前,外公有事來我家,媽媽好說歹說留下來過了不到兩天,外公就執意要回家,說這樣能把人悶死了,說什麼也挽留不住。為這,媽媽少不了嘮叨:我們家窮,心裡就沒有我們,心裡想的都是你家的雞和狗啊,田和地的,算了,回去就回去吧,回去可要注意身體,不要出過頭力,畢竟八十歲的人了,該享福了。每月兩千多元的工資也足夠花的了,不要省了……今晚外公又到我家,是很難得的。媽媽沒下班就打電話給爸爸,說是外公要來,準備買點菜,可爸爸放學一到家,就和往常一樣,朝電腦前一坐,玩起了電腦,把買菜的事給忘了,媽媽回到家,沒見到菜,只看到外公和公公在客廳里談天說地,又見爸爸在卧室紋絲不動在打電腦,見到這樣,媽媽氣就不打一處來,用力把爸爸拽到廚房,三言兩語就吵了起來。叔叔阿姨,你們說怪誰? 

  哼! 爸爸,我恨死你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恨死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恨死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