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地震中的父與子》課文。本文講了在一次地震中,一位父親不顧一切救兒子的事。我很敬佩文里的爸爸,文章里的爸爸堅守對兒子的約定。就算是累死,也要找到兒子,這個十分讓我感動。其他的父母痛苦一陣就回去了。而爸爸卻沒有放棄,他一直挖了36個小時,他雙眼布滿血絲,渾身上下破爛不堪,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爸爸並沒有要放棄的念頭,腦里只想著兒子。這種高尚的品質十分值得我們學習。他又繼續挖,最終爸爸聽到了兒子的聲音使爸爸看到了希望,成功救出了兒子。看到這裡,我心裡也十分高興、十分激動。文章里的兒子我也很喜歡,他受的父親感染,沒有顧及自己的安危,先讓其他14位同學出去,最後兒子和爸爸幸福的擁抱在一起。正是父子之間相互信任才成功的。我們要學習父親的所有高尚品質,而要甩掉別的父母的壞品質。我想:我以後也要和爸爸創造一個約定。我又從“這位父親雙眼直直的看着這些好心人。”這句話中感到了父親的偉大和對兒子深深的愛。同學們,世上每一個父親都像文章講的那樣,是偉大的,是無私的!父母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想着我們的。我們要懷着一個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不要生父母的氣,因為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同學們,最後我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無私、偉大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