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的冬天不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冬天不一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不一樣

   氣象專家預測,今年是個最暖的冬天,可誰知……

   今年的冬天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它異常寒冷,而且持續時間最長,下的雪最厚有幾十厘米深,特別是南方還下凍雨,把電線凍住了,造成停電,有的地方道路被封閉。最嚴重的是很多民工常年在外面打工,好不容易可以回家過年了,卻又碰上冰雪災不能回家,有的困在路上,有的滯留在機場車站。電視新聞里,許多人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淚流滿面的。災區的警察就更辛苦了,他們為了幫助受困的旅客行人,有的連續工作幾天幾夜,有的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南方的冰雪災牽動了全國億萬人民的心,溫總理趕去了,人民解放軍站在抗災的第一線。

   災區如此,沒有受災的地方,下大雪也給人們出行造成不小的麻煩,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在地。在我的家鄉,一些深山區也還停水停電呢!

   雖然下雪給人們帶來了災害,但它不是完全不好,比如說孩子們,他們就很高興,在雪地里快樂地玩耍,小手凍紅了也不在意,寒風吹進衣服里也沒有任何感覺。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可今年的冬天卻和我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酸甜苦辣,帶給人們這麼多不同的感受。不過我堅信,經過大家的艱苦努力,一定能夠戰勝雪災,讓2008年依然是個大豐年!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冬天不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冬天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