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夏 

  春天,悄然離去,眨眼,炎夏已無聲的來到。 

  早晨,院子里,陽光撒下一片金燦燦的精靈,屋頂上空,黃金般的一片,美極了。轉眼,已是中午。 

  看,太陽公公正發高燒呢,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摸上去,猶如火焰,彷彿沸騰的水;旁邊的柳樹也垂頭彎腰,沒有一點兒生氣,和枯黃的樹葉一樣。知了躲在樹蔭下,不停的叫着:“熱死啦,熱死啦!”螞蟻洞里也直“冒煙”;狗,更是不可開交,尾巴不停的搖,舌頭不停的伸縮,似乎正在抱怨:“我的上帝呀,這是什麼鬼天氣啊!”再加上汽車排出去的廢氣,就更熱了,簡直就是火上加油!冷飲店的老闆娘穿着背心,拿着冰棍,坐在電扇前直喘氣。 

  到了傍晚,本想鬆口氣,沒想到,也是熱氣騰飛,熱浪拖着我的腿,不肯放開。沒多久,天空烏雲密布,“滴答。”什麼聲音?“滴答。”呀,是雨!下雨了,這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在細雨中手舞足蹈,開心極了。我要為這場突如其來的雨狂歡! 

  一會兒,雨停了,被雨澆過的柳樹,青翠欲滴,飄揚着細長的柳枝。夏,你永遠是這樣炎熱的美!

您正在瀏覽: 炎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