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像要燒焦了大地,當然大地也沒有罷休,她瘋了似的散發著熱量,人們熱的一邊走一邊搖着頭。孩子們瘋跑到小賣店去買冰水,一位位行人都快步走着,恨不得馬上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早上,下課孩子們依舊活蹦亂跳。在樹下玩耍,在操場打籃球,在小道跳皮筋,在校門前打沙包,夏天總是快樂的。

  中午了,天空中終於浮現出一天中最大最圓的太陽了,當然也是最熱的。

  中午的小道上人煙稀少,大道中只有少之又少的車輛經過,一片祥和的靜。

  傍晚,太陽遮去了半邊臉,炎熱也着實退了一大半。人們像又恢復了活力。小攤們,孩子們,人們都出來了,為晚上的夜市做準備。

  晚上又到了,夏的晚上可比冬的晚上好玩多了,夜市裡到處都是人,家家都開着燈,彷彿是在過節。無論是逛街的人、擺攤的人,還是買東西的人,一個個臉上都有着笑容。

  到了9:00一切就要結束,每家每戶都還有着微弱的光,為夏的夜添上一個句號。

  一片寂靜。

  新的一天,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彷彿昨天一樣。

  一樣的夏。

  新竹五年級:孫語爽

  

您正在瀏覽: 炎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