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個女老師,姓黃。她不僅語文課講得好,策劃班級活動也極有水平。她還寫得一手好字呢!我想長大了也像黃老師那樣,該有多好呀!於是我下決心好好學習。可我的組織能力不強,這使我常常感到為難。而那一次班會課的成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 

  那天,黃老師出去開會,讓我主持一下班會課。老師走了以後,教室里像炸了一窩蜂,亂鬨哄的。我急得大聲叫:“別鬧了,別鬧了!”可是,同學們聽都不聽,各管各的,玩着鬧着。我必須得想個辦法,主持好這個班會。於是我馬上與幾位班幹部商量了一下,決定開個“誇姓”的比賽會。 

  “誇姓”比賽是要舉出我國自古以來與你同姓的名人,越多越好。我把這個決定向同學們公布后,同學們都舉起雙手表示贊成。當我宣布“比賽開始”的話音剛落,就“噌”地竄上來一位,他搖頭晃腦地,嘴巴像機關槍似地說了起來:“我叫王葉,王家祖先有唐朝詩人王勃、王昌齡、王維,晉朝書法家王羲之、王獻之,北宋政治家王安石,近代小英雄王璞,當代革命家王若飛、王稼祥……”“夠了!夠了!”我急忙捂住了他的嘴:“你真行,一口氣說了9個。”王葉剛下去,蔣雄彥挺着個大肚子一搖一擺地走了上來,他先清了清嗓子,再摸了摸腦袋,想了想,便一本正經地說開了:“我們姓蔣的有明代農民起義首領蔣福成,現代小說家蔣光赤,有清代詩人蔣智由,還有……還有……” 

  “蔣——介——石!”不知哪位同學拉長了聲調大叫一聲,引得大家哄堂大笑。蔣雄彥紅着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走下台去。 

  這時一個“小不點”沖了上來,是沈炎逸,他一上台,就像只小鳥嘰嘰喳喳說開了:“姓沈的有北宋科學家沈括,明代畫家沈周,元代作曲家沈和,有當代愛國人士沈鈞儒,還有著名電影導演沈西苓,書法家沈尹默……”想不到這“小不點”知道得真不少呢! 

  這次比賽,連平時最調皮的顧奔馳也上了台,他煞有介事地先向大家鞠了個躬,然後得意洋洋地說:“《水滸傳》裡面有舞菜刀的顧大嫂……不,不,”顧奔馳使勁搔了搔頭,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對不起,我可以給大家唱首歌‘鞋兒破,帽兒破……’”,“哈哈……”逗得台下的同學們大笑。 

  一場別有情趣的班會在笑聲中結束了。黃老師回來后還誇我能幹呢!其實真正使我感到高興的是我的組織能力得到了鍛煉。 

 

您正在瀏覽: 班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