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楊楊楊楊楊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主題為“手拉手共進步”的主題班會。 

  這次班會其它的節目我不感興趣,我只鍾情於第一個節目和人氣火爆的遊戲環節。 

  就先講第一個節目吧。第一個節目是小品,主要講了主人公強強愛唱歌,但他的學習成績不好。晚上回家時作業又不知道做,家裡沒人輔導他。最後還是老師和同學們每天幫他輔導。演員們剛說完最後一句台詞,觀眾們迸發出了驚天動地,排山倒海的掌聲。 

  遊戲環節開始了,觀眾們也開始坐不住了。一個個舉起了手,但第一盤的竟然全是女生。第一個遊戲講究合作精神。遊戲規則是:分為男生組和女生組,每組各4人;男生組和女生組同時上兩張報紙,不能依靠其它物品,腳落地者出局。然後將報紙對摺一次,剩下的隊員按上述要求站一次,以此類推。直到報紙對摺了四次時哪一組剩下的隊員多就是那一組獲勝。剛開始,她們還你抱着我,我扶着你站在報紙上,顯得很是團結,可一到關鍵時刻,她們就你擠我,我推你了。看來女生們也不怎麼團結嘛。又到了另一個遊戲,這個遊戲進究的是速度與合作精神。是組合競賽。當男生組與女生組PK時,全班都叫着“加油!加油!”好給力的場面啊!到了最後的時候,我們男生組由於速度不統一,摔跤了就敗在女生組的手上。 

  通過這次班會,我知道了集體的力量才是最強大的,人多力量大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