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次班幹部競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班幹部競選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十天、九天、八天……距離老師宣布的日子馬上就到來了,我心中無比激動。兩周前,老師宣布兩周后的星期二競選班幹部,這個消息彷彿一顆定時****在班上炸開了鍋,我心中的小鹿東躥西跳,快奔出來了。同學們紛紛去準備演講稿。

  星期二轉眼就到了。我和徐同學約定好他打前鋒,我拼后陣,誰知他卻打退堂鼓了。我為了勸他,東拉西扯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話來,“什麼他不負責任啦!沒有榮譽感啦……”。到了第一節音樂課,徐同學悶悶不樂,歌也沒唱。我覺得自己有點強人所難,課後正準備去向他道歉,我卻看到他正在寫演講稿。我欣喜若狂,我的好心他沒當驢肝肺。

  第三節課,老師帶着喜悅走進教室,和藹地對我們說:“競選開始”。這句話像一顆興奮劑,使我的血液迅速沸騰,我心跳達每秒2次,比平時快了近2倍之多。“徐同學,上呀!上呀!不是說好的嗎?”我嘴裡不斷嘮叨着。這時教室里的空氣彷彿凝固了,鴉雀無聲的教室里,連掉一根繡花針也聽得到迴音。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打響頭一炮。

  突然,鄒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舉起手。頓時教室里立刻爆發出雷鳴般掌聲,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天哪!有人上台啦!我的心跳得更加猛烈,好吧!下一個就是我去了。鄒萌演講完,我正躍躍欲試,就在這時,劉同學猛地舉起手來,那陣勢太猛了,把我的手壓了下去。我先前看過他的演講稿,寫得非常好。當時我心裡有一種預感,他會當班長。他手不抖,臉不紅,當他妙語連珠地念到:“請大家投出您那神聖而寶貴的一票吧!”我徹底喪失了信心。我的好朋友徐同學演講完后,拍着我的肩膀說:“唐濤,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呦!”聽了徐同學的鼓勵,我緩緩地舉起顫抖的小手,面紅耳赤地走上台。沒上台時心裡就着急,到了台上,七十多雙眼睛看着我,心裡想的全拋到九霄雲外雲了,說話更是漏洞百出,結結巴巴的。當時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剎那間,我心裡又萌生出一種想法:“完了,沒戲了,但是無論如何講完吧!”回到座位上,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仍在回蕩。沒有人上台競選了,老師為了給不敢上台的同學一個機會,特意數:“十、九、八……”這些數字,似乎每一個數字都在敲打着沒膽子舉手的同學的心房。當老師倒數快結束的時候,胡穎舉起了手……

  投票時,幾個同學在講台上念,又有幾個同學在黑板上寫“正”。我抬起頭,見我才兩個正字,這時我多麼希望自己變成隱身人,上台為自己多畫幾筆,給那些票數比我多的同學擦去幾個正字。這時老師說:“今天晚上作業是達標ABC4課。”這個台階來的太好了,我立刻從書包里摸出達標ABC做了起來……。但眼睛卻時不時瞟向黑板,心“咚咚”跳個不停,鎮定、鎮定……,我不停地做着深呼吸。

  “唐45票”這個數字把我從黑暗中拉了回來。“也不錯呀!自己初來乍到,得45票,很好了。”我自言自語。頓時覺得教室一下子亮堂了起來,窗外藍天在笑,鳥兒愉快歌唱,連五星紅旗也為之振奮。

  這一天真是太難忘了,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因為這是我一生最最美麗的風景線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班幹部競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