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你們知道打籃球給了我什麼啟示嗎?就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我每次吃完中午飯,我就和梁宇鵬拿着籃球往籃球場跑,我就說小梁我們一挑一怎麼樣,梁宇鵬說小劉來吧,我還會怕了你?

  她還驕傲的說,看你這樣子我還是讓你發球吧,垃圾。我回他的話,你才垃圾,都沒打你就這麼快判斷。

  我們開始打了,我想起他那句話我就想發火,我運這球道了三分界一投,穿心,梁宇鵬驚呆了說,不可能呀!後來我又穿了一個心,他謙虛的說我發威了,他一個兩步半球進了,後來我們的分數是八比八。

  最後一球了,對方不讓對發進球就行了,我們打得滿頭大汗,累得半死,他慢慢運過來,他一投,我說,千萬不要進呀!他高興的一叫說球進了,他說,打球要有耐心,千萬不能分心。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每件事都要有耐心。

  常平鎮土塘小學五年級:劉誼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