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給予我的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給予我的一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非常喜歡打籃球,我給我自己定了個目標,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會和我哥一起到我們這的林校打籃球,我和我哥一樣verylikesplayingbasketball(非常喜歡打籃球)!你呢?我和我哥都想當basketballplayer(籃球運動員),我們都很想做籃球員,並且我們都為我們共同的目標奮鬥着,直至目標達成……

  我每個星期都會打至少6個小時的籃球,每次都要打到“汗流不止,口吐白沫”我們為自己的身高感到煩惱,他只比我高7、8厘米。而我只有1.67的身高,我們都在想怎樣鍛煉才能讓自己長高,才能讓自己籃球技術得到提高。我們都想將來為我們這的新疆廣匯隊效力,為新疆奪冠!讓新疆成為CBA的NO.1!

  籃球不僅給予了我快樂,還給予了我友情。在打籃球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籃球是我們哥倆深情兄弟情的見證,籃球成了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要為之:努力!奮鬥!拼搏!

  我們一定會為新疆隊效力的!請看將來我們會叱吒CBA球壇!

  林業廳子女學校初一:符嘉文

您正在瀏覽: 籃球給予我的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給予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