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走智商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走智商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一個聰明、勤勞的小男孩,人見人愛。他每天都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地完成,成績當然也非常優秀。後來,他漸漸變得沒有以前那麼聰明了,做作業不認真,考試成績也漸漸下降了。大家都疑惑了,是誰偷走了小明的智商呢?原來,有一位非常惹人討厭的懶惰姑娘,她經常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出其不意地鑽進別人的心裡,而小明就是一不小心被她鑽進了心裡。不知道懶惰姑娘在他心裡施了什麼魔法,讓他不再幫媽媽做家務了,做作業也不動腦筋了。他這種漫不經心的態度,使得老師和同學們都不喜歡他了,別人給他講道理,他也總是當成耳旁風。 

  過了好久,他的腦子生鏽了,再沒有以前那樣機靈了,由一個好學生變成了一個壞孩子。他自己也很納悶,卻不知道是懶惰姑娘悄悄地偷走了他的智商。 

  其實,每個人的身邊都有這樣一個懶惰姑娘,只是要看你怎樣對付她了,如果你一直保持好的心態,有一個目標,養成良好的習慣,那她就不敢鑽到你心裡去,偷走你的智商;反過來,如果你很聰明,但是不想動腦筋,那懶惰姑娘很容易就能把你的智商偷走。 

  最後,我忠心地勸告每一個人一定要小心,以免讓懶惰姑娘偷走你的智商哦!

您正在瀏覽: 偷走智商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走智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