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倒計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開學的是越來越近了,可是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有做。哎,我的心着是既緊張又害怕。 

 因為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可是我的作業還是沒有做完,我真的很擔心到了開學的那一天的話,我的作業卻還沒有完成,那樣子的話……我簡直就不敢再想象下去,如果我想象下去的話那將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出現呢?我想一定會是很可怕的情形。 

 哎,可是現在已經是開學的倒數第八天了,但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有做完。這幾天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來的緊張,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作業在開學前的那一天會不會做好,要是我的作業沒有做好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啊。我越想心裏面就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擔心。 

  每一次,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時間為什麼會這麼快,就一眨眼的時間一下字就到了晚上,這是為什麼呢?所以每一次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都會去看一下日曆,到底離開學的那一天還有幾天。 

  可是我一看到日曆我的心裏面就會出現一種莫名其妙顧名思義的感覺,那一種感覺就代表着我心裏面的害怕與擔心。這幾天裡面我都在警告着我自己一定要快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