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倒計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想知道未來發生的事情嗎,如果想知道,就接着讀下去吧!

  有一天,大家正在上着信息課。忽然,教室的報警器響了,報告,今晚7點地球將要毀滅,請大家做好準備。大家聽了以後,都驚慌失措,個個都想活命。老師打斷了我們,說:“誰願意去去一個外星空去解救整個地球的人類。”“我”答應了,啊,現在已經6點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乘着飛船來到了外空。跟我一起來的人都在忙着植樹,我從天極老爺爺那裡了解了情況,原來是人類不好好保護環境造成的。6點半了,地球要毀滅了,但還要植100多棵樹。太好了,地球又派人來幫忙了,我們又多了幾個助手。

  大家用吃奶的的力氣又種了幾十棵樹,還有一分鐘,快,快,這是大家們的口號。還有5秒鐘,五,四,三,二,一。“太好了!太好了!”大家歡呼着,“我”的心力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

  地球挽救回來了,從此以後,地球的每一處,都有“愛護環境”的標牌,人們知道了要保護環境。我的故事精彩吧,會不會讓你感到些什麼呢?

  雲南昆明拓東一小五年級:金鷺

您正在瀏覽: 地球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