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走智商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走智商的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偷走智商的人 

  寶應縣桃園小學六(五)班 陸曉語 郵編:225800 

  什麼什麼,偷走智商?有沒有搞錯,偷什麼我都信,誰會偷走智商?誰又偷得走智商?別急別急,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會知道其中緣由了。 

  故事發生在99年後,也就是2107年。 

  夜晚,萬籟俱寂。可是,世界真的是這麼安靜嗎?不。輕柔的月光下,一道黑影掠過。他是誰呢?此時此刻,人類的科技已十分發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了,甚至發達到用電腦就可以直接測出人的智商。大奇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他的成績還算不錯。可今天,他與班上許多同學一樣都十分憤怒,因為他們在IQ自測機測得的智商比昨天都少了1點!其實,1點對於他們來說,決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可他們在憤怒中又帶點兒惶恐。是啊,無緣無故地就少了一點,豈不讓人惶恐?如果真有一個偷智商的人,哪天偷走了自己的全部智商不就成了傻子了嗎?大奇是一個善於思考的人,他捉摸着,一個想偷別人智商的人,是不會在白天行竊的,只能在晚上趁人們熟睡時進行。 

  第二天晚上,大奇躺在床上,裝成睡熟的樣子。果然他見一個黑影飛過,於是,他立馬按下了早已握在手中的一個遙控器按鈕,一個網罩一下子就把這個黑影罩住了。大奇上前一看,驚呆了——那人竟是科學家M博士!大奇驚奇道:“快說,我們的智商是不是被你偷走的?”M博士不打自招地說:“是的,不過我只是從一個智力普通的孩子中取出百分之一的智商,對他構不成什麼影響的。”大奇想了想說:“你拿這些智商幹什麼?是想把偷來的智商製成葯,然後從中牟利?”M博士差點兒暈倒,驚呼道:“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你跟我來看看就知道了。”於是,M博士帶着大奇坐上他的飛行器。途中M博士說:“你們這些孩子都比較聰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些智力不正常的孩子?”他又說:“我就是在不影響正常孩子的前提下,從A城幾萬正常孩子中提取每人1點智商,用這些智商給一些智力偏低的孩子,能讓他們像正常孩子一樣快快樂樂地生活。”大奇指着飛行器內的一個袋子說:“那麼,這個就是智囊袋嗎?”“是的,好了,我們到了,你來瞧瞧吧!” 

  出現在大奇面前竟然是他的同學張東。張東是大奇班上的一名弱智生,他每次考試成績都在班上墊底,老師對他不抱什麼希望,同學們也常常欺負他,而他自己也十分自閉。此時的他正在睡覺,嘴角流下的口水把他的衣服濕了一大片。M博士拿出一個MP3模樣的東西,插上袋子上的接口,按了一下按鈕,奇迹出現了!張東醒了,原本木訥的臉上緩緩變得精神起來,居然還主動向大奇打了聲招呼,要知道他平時可從不主動和同學說話的啊! 

  在送大奇回家的途中,M博士說:“我的這項工作就是要把世界上所有有智力障礙的孩子變成和你們正常孩子一樣關,讓他們和你們一樣健康成長。” 

  聽了M博士的話,大奇心中忽然閃出一個念頭:自己長大后也要成為像M博士一樣“偷偷”干好事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偷走智商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走智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