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打乒乓球 

放暑假了,媽媽讓我選擇一樣娛樂活動,我便選擇了乒乓球。今天上午,媽媽帶我去俱樂部報名學習乒乓球,我很高興。 

俱樂部的教練教我練習一些基本動作:先放鬆手臂,然後左手摟在肚子上,右手握緊球拍,胳膊稍微彎曲,不要伸直,胳膊肘到腰上方的位置。胳膊用力,使球拍揮到左眼正前方的位置,既而又返回到原位,反反覆復地做這個動作,累了歇一會兒再練,一直練到熟練、完美為止。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累,也很沒意思,總覺得太乏味了。有一會兒簡直想要放棄了,可我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還是堅持了下來,漸漸地也就不覺得太難受了,看着鏡子里自己的動作越來越完美,越來越熟練,竟然覺得有些成就感了,也就覺得有趣了。 

就這樣,我不斷地歇了練,練了歇,經過了很長時間,教練覺得我練得還行,使讓我上球台去試一試。剛開始,我一個球都打不過去,但我不氣餒,在教練的正確指導和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終於也能打幾球了,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高興。 

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該到我們下課放學的時候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手臂已經很酸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真的是“萬事開頭難”呀,這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都如此難,以後豈不更難嗎?不過,我也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有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乒乓球學好、打好!我有這個信心。 

  在生活中,不僅僅是打乒乓球,做任何事都一樣,都要有信心、有恆心,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終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