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一直在學打乒乓球。剛開始,我是練的托球。寒假裡,我去小姑家住了幾天,一次,小姑帶我去世紀花園乒乓球訓練館,看着弟弟學打乒乓球。小姑在世紀花園乒乓球訓練館看見了一群孩子在進行乒乓球訓練,最小的才上一年級,小姑想讓我向弟弟一樣學乒乓球。 

  我剛開始不大樂意,但回家以後,我仔細的想了想。還是學吧!所以開始了乒乓球訓練。第一天,我一個人到淄博師專圖書館四樓乒乓球室練習。到了練習的地方,我看見爸爸在那裡等我,爸爸先教我球台有多長、多寬。我不理解,打乒乓球還必須知道球台有多長多寬。後來我才明白作為乒乓球運動員不光是要刻苦訓練,還要掌握有關打乒乓球的很多理論,也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很快的理解爸爸的意思,爸爸沒有先讓我在球台上訓練,先教我打乒乓球的基礎動作——托球。我很不理解地看着爸爸,我來打乒乓球為什麼讓我練習這些枯燥無聊的動作?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打好乒乓球的基礎,爸爸讓我做20個動作,我覺得太累了,我只做了5個就休息起來。 

  我開始在球台上練習。練完,地板上有很多的球。我拿着盆子迅速地把球撿到盆子里,把盆子裝滿給爸爸,然後繼續撿。我打不下來,這時我才感到自己的汗沒白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父親打乒乓球很好,在他們單位年年拿獎。在我沒學習打乒乓球之前,我跟本不是父親的對手。現在我和父親能對抗上了,我扣一板,父回一板,我再扣一板··· ··· 

  打乒乓球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有一種自豪感。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