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中國的國球是什麼嗎?沒錯!它就是乒乓球!而打乒乓球也因此成了我的最愛。 

  我之所以會去學乒乓球,不光因為喜歡,還因為它可以強身健體, 鍛煉眼力 

。而我也屬於"四眼”一族,所以才會去學乒乓球。 

  在打乒乓球的那一段時間,一直很艱苦,早上8點去10點回,到了那裡便發瘋般的練球,休息可以說沒有。我們一次次的練着,一次次溫習着,我們都非常認真,不敢有一絲懈怠,不知不覺已經打的非常熟練了。在那兒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我像一隻剛剛探出地面的竹筍,貪婪地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在我學的知識里有發球,正手攻,反手攻,正反結合,對牆打……當然在學的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了傷心,快樂,勝利,失敗,我也感受到只有你從一次次失敗的原因中得到的經驗,才能促成一次次勝利,才能讓一次次失敗變得有意義,因為“失敗乃成功在之母”嘛!而我從失敗中得到的經驗有正對應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我學會打乒乓球之時,同樣,也學會了如何面對成功和失敗。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