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想去打乒乓球,便跟媽媽商量了一下。沒想到,媽媽竟滿口答應了,並告訴我:“打乒乓不僅可以鍛煉身體,增強體質,而且能訓練眼力,培養人頑強的意志呢!”聽了媽媽的話,就更加堅定了我打乒乓的決心。 

  記得第一次學時,教練首先教我們怎樣顛球。教練說,顛球時右手緊緊握住球拍,大拇指放在握拍處的左邊,食指放在黑面的右下角。之後,握平球拍和手臂成一條直線。左手拿好球,放在球拍上空,輕輕一放,就開始顛。起初,還沒顛幾下,球就落地了。可我不灰心,默默地告訴自己:萬事開頭難。只要我持之以恆地刻苦練習,掌握了技巧,就簡單了。於是,我拾起球,重新練了起來。“一個,二個,三個……”我不停地數着。哎呀!又掉了!沒事兒,再來!就這樣,我一遍遍地拚命練習,終於能顛六十四個了!教練見了讚不絕口……接着,教練又讓我練習了托球、接球的動作,我都一絲不苟地練習着。 

  學打乒乓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才能把事做好。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