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飯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哥哥還有他的朋友趙峰在奶奶家玩電腦。叔叔打電話來說大人都有事不回來吃飯了,讓我們在家等他們回來做飯。我聽后十分高興,心想:太好了!我們三人可以自己做飯吃了。我連再見沒來及給叔叔說就掛了電話,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哥哥和趙峰,他們聽后也很高興,於是我們決定馬上動手,自己做晚飯! 

  可是我們會做的菜不多,三個人中只有我會炒雞蛋,哥哥會煮麵條,而趙峰什麼也不會,就讓他當跑堂吧。 

  開始做飯了,我做炒雞蛋,哥哥煮麵條,趙峰暫時沒什麼事。之後我打開了煤氣開關,只聽“嘶啦__”一聲,我以為打着了火,就讓趙峰幫我到上油,因為油桶太重我提不動。然後我專心看着油,等油熱。半分鐘過去了,油還沒冒煙,我正納悶呢,趙峰說怎麼一股煤氣味?他一看鍋底大叫到:“快關了沒打着火!”。幸虧開着窗子,加上發現的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定了定神,汲取了剛才的教訓,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煤氣,在確認火着了后,才開始炒雞蛋。 

  很快雞蛋炒好了,哥哥的麵條也煮好了,我們邊吃邊聊,非常開心。最後每人得到一個稱號:我是“害人的大廚”,哥哥是“成功的面點師”,趙峰則是“救命的跑堂”!

您正在瀏覽: 做飯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