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高興,我學會了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高興,我學會了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高興,我學會了做飯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第一次:第一次爬山,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騎車,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過馬路……今天我要說說我第一次做飯。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老爸外出辦事,老媽也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先寫完了作業,覺得沒事做就去看我最愛看的動畫片。不一會兒,我的肚子便“咕咕”地向我提出抗議,可是我不會做飯啊,我只好努力使自己不想這件事,繼續看電視。沒過多久,我的肚子還是一直抗議,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學着去做飯吧!

在記憶裡面,媽媽做煎雞蛋是最簡單的,我就試着做煎雞蛋吃。首先,我雙手緊握一隻雞蛋,輕輕地在碗邊一碰,雞蛋殼便破開了,我再用雙手一掰,便輕輕鬆鬆地將蛋黃和蛋清倒進碗里。我舀來一勺油倒進炒鍋里,再開火,那油便在鍋里跳“霹靂舞”。我將這隻雞蛋倒進鍋里,只聽“刺啦”一聲,那蛋黃和蛋清便像俘虜一般,乖乖地跳進了“斷頭台”。

一會兒,煎好了一面,我用鏟子將它一翻,那蛋餅,在空中來了個360度大旋轉,然後我又像一個看管犯人的軍官,使動地按着那蛋餅。不一會兒,一個迸發著誘人香味的蛋餅便出鍋了。它像一個仙子,我又給他穿上香甜的“衣服”——白糖,便開始動筷吃了。

吃着自己做的煎蛋,覺得很幸福,學會了做飯,我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真高興,我學會了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高興,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