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暑假也就這麼過 

  馬上就要開始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可是期末開始卻把我們和假期隔遠了。期末考試可真麻煩,每天都是複習,上課,每個老師都緊緊地握自己的上課時間,分一秒都不肯輕易放過,希望我們能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生活真是無聊透頂了!連同學門最渴望輕鬆的體育課也被期末考試給佔有了。每天都上課,做作業,複習,過着機械式的生活! 

  難熬的兩天終於過去了,暑假就要開始了,我們太興奮了,都情不自禁的大聲歡呼,還為這個暑假開了一個熱烈的“歡迎會”。 

  假期的生活實在讓我感覺很好,每天上午做一會兒作業就可以看電視,吃零食,晚上還能玩電腦,生活過得有滋有味!感覺在家裡和在學校里簡直有着天壤之別!想起在學校里考試期間,無聊乏味就像一灘死水,沒有一點生機。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個星期,我就開始無聊了,一點也不好玩,只能看電視,做作業……都沒有一個人可以和我說說話,悶死了!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我開始懷念起了學校的生活,那些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嬉戲的時光像潮水一樣湧向我的腦海,那些溫暖鮮艷的畫面讓我好想回到學校,開始學習! 

  雖然在學校里壓力很大,作業很多,還要為期末考試前的複習焦頭爛額。可是比起現在在家裡的生活,讓我感到很充實,愉快…… 

  學習能使我們感到充實;和同學們在一起能使我們感到快樂,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在學校里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