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衡南縣北斗星實驗中學 

  鄭攀中 

一聽放假了,所有孩子們一個個都高興的瘋了,因為他們可以在這個假期里隨心所 

欲。而我則有些不同了,我既高興又悲哀。Because,我在這個假期里又要開始“辛苦” 

的補課了,但還好,爸媽答應我可以讓我學余時休息幾天,而且我也利用這次假期豐富 

了知識以及學會了一些特長,由其是游泳······ 

哦,對了一說起游泳,我就想起7月6日那天。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外出遊玩,地點 

是我和妹妹選的,在西湖公園的水上樂園。一進樂園只聽妹妹“哇!”的一聲,這冷不丁 

的一叫可把我下壞了。這時,我隨妹妹的目光看去,“哇噻!這麼多人啊!”我也禁不住叫 

了起來。你看那些遊客一個個縱身一躍便跳入了水池中,隨着便可聽見“撲通、撲通!” 

的聲音······這一切難道不是一偏祥和的景象嗎? 

看着看着,我也禁不住了。於是換了泳衣便跳入水中。由於學藝不精,被水嗆到了, 

幸好老爸來的及時,一個鯉魚打挺跳了過來將吾撈出水面。緊接着,我便誠懇地向老爸求 

藝,因天資聰慧,沒用多久我就學會了蛙泳,又過了十多分鐘,我一學會了仰泳這可把我樂壞了,便開始擺弄起來,收了一個“徒兒”,我所謂的徒兒則是我妹妹了,我先是教她憋氣, 

然後我又教她游泳的基本動作。一開始她倒還像那麼一回事兒,可後來······哎!它到處亂跑,根本就不把她師傅我放在眼裡,不過這也不怪她,誰讓我有這麼;一個“文靜”的妹妹呀!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這樣一眨眼工夫我的假期生活就結束了,這還真讓人萬分不舍呢! 

雖說時間是快,但我在這個短暫而又充滿喜怒哀樂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因此,我不會忘記這兩個月以來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