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生活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長長的暑假。 

  放假嘍!  

  我們頓時成了時間的大富翁,是參加夏令營,游泳,探險,還是捉蟹,上網,看書?下面我就為大家推薦一些活動,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心動不如行動哦,那麼趕快行動起來,為自己的暑假好好“打扮”一番。 

  厭煩了城市的喧嘩,有人一定很想到山村,農家去清靜一陣。因此“上山下鄉”是暑假生的首選。一想到那夾着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氣,綠油油的野草,金黃色的稻穗,還有那飄蕩在田野的歡聲笑語,心也會情不自禁地蕩漾起來。鄉下雖然非常好玩,但千萬要注意安全。如果你想游泳,一定要約幾個夥伴一起去,這樣可以互相照應。另外也要注意飲食衛生。 

  鎮上有個敬老院,平時沒機會進去服務。暑假花點時間,去陪陪住在裡面的爺爺奶奶。做什麼呢?給他們讀讀報紙,說說外邊的新聞,唱唱他們喜歡聽的歌,表演剛會的舞蹈,這樣一定能給他們帶來快樂。尊敬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要做好也不容易。你最好早做準備,練練歌喉,收集一些報紙。到時再約上幾個同學一塊而去,就會更熱鬧一些。 

  有些人的理想是依靠於電腦的,所以要實現這一理想,學會電腦是關鍵。參加電腦培訓班,結交幾個電腦高手,這也是個不錯的暑假計劃。 

  我們國家還沒有海上巨無霸——航空母艦。暑假裡熱愛航模的朋友們自己動手,造它一艘航空母艦模型也不錯哦。 

  趁着暑假,好好閱讀,多看書,可以增長知識,這可是個好計劃。如果做點讀書筆記,寫幾篇讀後感,收穫會更大。 

  體驗一次打工經歷,一定是某些大膽,喜歡挑戰自我的朋友的願望。通過自己的親身體驗不但可以長知識,而且能證實自己的能力,可以試一試。 

  保護身邊的環境,做一名“環保小衛士”,這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祝大家過一個愉快,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