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暑假生活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實驗小學五(3)班 段詩文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還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每當一想起來,就會忍俊不禁的大笑起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姑姑家。剛一進門,調皮的弟弟就扮了一個鬼臉,逗得我哈哈大笑起來。

  姑姑熱情的抓了一把糖,正要遞給我時,就被弟弟搶走了。姑姑生氣地訓斥道:“你這個野孩子,這是給你姐姐的,你已經吃了好多了,就不要吃了嘛。”“不嘛!不嘛!我就要吃!”弟弟撅着小嘴,賭着氣喊道。他那憨態可掬的樣子,把一屋人都逗笑了。

  下午,我見弟弟在卧室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糖果,就問道:“你為什麼愛吃糖呢?”他一本正經的說:“因為糖很甜,吃了能長胖,會變成大力士唄。”

  “那你不怕吃多了牙疼嗎?”

  精彩作品推薦:暑假——人生計劃  小學生暑假日記30則  《語文報•初中版》“暑假專號”網上徵稿  《小學生拼音報·拓展學習版》暑假合刊約稿

  “不怕!我是小小男子漢嘛!”他拍着胸膛自豪地說。

  

  晚飯後,我信步來到菜園裡,看見弟弟一個人悄悄地在地里挖着什麼,我好奇地問道:“你在幹什麼呢?”他信心十足的說:“種糖果。媽媽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我想:種一顆糖果的話,不久就會結出很多很多的糖果,該多好啊!”我笑着說:“你把糖果種在地里,一會兒就化了,是不會結出糖果的”“你騙人!我才不信呢!”弟弟歪着小腦袋認真的說。

  過了兩天,弟弟急不可耐地把土扒開一看,驚訝地尖叫起來: “啊!怎麼會這樣?”我在一旁看着發獃的弟弟,笑得前俯後仰,直喊肚子疼。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還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每當一想起來,就會忍俊不禁的大笑起來。 
(輔導老師:胡翠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