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是個男孩,卻一直都是一個懵懵懂懂的“膽小鬼”,一切刺激的運動好像都跟我不沾邊。可是經過那次蹦極后,我不再那麼膽小,那麼軟弱,因為蹦極鍛煉了我,我挑戰了一回自己。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重慶銀塔山統景風景區遊玩。風景區里有一個遊樂場,裡面有蹦極、玩轉風車、過山車、鬼屋等我們南陽沒有的娛樂設施。“好有挑戰性啊!”我驚呼道。爸爸媽媽嘲笑地望着我:“你敢玩嗎?”太氣人了,這麼小瞧我,再怎樣我也是一堂堂男子漢,我賭氣地豪言壯語道:“敢!今天我要玩遍所有以前沒玩過的,你們就拭目以待吧!”來到過山車面前,服務人員熱情地招呼着,我躍躍欲試地走了過去。坐上車,系好安全帶,車開始啟動了,這條長龍以超快的速度,沿着軌道沖向前方。轉了一個圈,又轉了一個圈。暈,我閉上了眼睛,尖叫起來“啊…”,感覺整個人要翻過去似的。一會兒時間到,車停了下來。下車后,之前的恐懼感飛到了九霄雲外。我立馬又跑向玩轉飛車前,看見一個空位,馬上沖了上去,我覺得驚恐也是一種享受呢!風車啟動了。它南邊轉360,東轉360,西轉360,北轉360,僅僅過了幾秒鐘,它就停了。不過,它帶給我的刺激感是過山車的好幾呢!

  最後我們來到蹦極塔前,蹦極塔高28米,懸崖高30米,跳台至水面有30-58米的。仔細看了注意事項,我選擇了跳台至水面30米高的。買票,走到鐵橋上,繫上安全帶。站在跳台上,望着下面,當腳底下的河面與我的視線垂直接觸的一瞬間,這片晃動着的水面立刻讓人毛骨悚然,真不敢想像跳下去會是怎麼樣。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在顫抖,生平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河水在陽光照射下泛着粼粼的波光,遠處是碧綠的高山,登山遊玩的人們隱約可見。聽到剛跳下去的人刺耳的尖叫聲,後悔瞬間充斥着我的大腦,但想到自己曾經的豪言壯語,只好收起了打退堂鼓的念頭。算了,既來之,則跳之。我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頭腦一片空白,時間凝滯的一瞬間,我躍出了跳台。耳邊是快速下落帶來的呼呼風聲,我專註着這份呼嘯聲,感覺自己似乎進入了另一個時間隧道,直到反彈的一瞬間我才有了感覺,感覺自己被一種沉穩的力量拽住慢慢提向天空。此時,我睜開眼睛,打量着這個倒立、晃動着的世界,在起伏中,體驗着自由落體與片刻失重交替的感覺,一種從未有過的奇異感覺。下面的岩石好像不斷向我飛來,心被壓得重重的,臉綳得緊緊的,眼珠子也嚇的停住了,簡直透不過氣來,這是我平生第一次這麼害怕。這一刻我才真切的體會到,當死神逼近時,其威懾力是多麼巨大,讓人來不及有更多的想法,只有恐懼。很快地,我被拽上了橋,工作人員給我解開了安全帶。我兩眼昏昏的,還差一點要吐出來,扶着欄杆站了好一會兒頭腦才清醒一些,有氣無力地走下了塔,可是心裡卻有種功成名就的感覺,美滋滋的。因為我挑戰了自我,戰勝了膽小的性格。雄鷹搏擊長空,海燕唱退驚雷。每個人都要敢於挑戰自己,才會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是戰勝自己的結果。正如我們龍班的班訓:睿源龍班,戰無不勝,挑戰自我,終將輝煌!想要兩年後走進那夢寐以求的鄭州外國語學院,我要挑戰!

  河南省南陽市第十五小學五年級:方鉞翔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