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廣東省深圳市靖軒小學的學生,最近得知你們那美麗的家鄉——四川發生了一場極為罕見8.0級的地震。無情的地震奪取了許多人的生命,震塌了許多樓房,你們的親人被壓在了廢墟中,有的走了,倖存的有的則要截肢....... 

  你們現在只能在帳篷里生活,沒有了母親那親切的問候,吃不上熱騰騰的飯菜,沒有了父親那爽朗的笑聲,沒有了奶奶那傻傻的話語,爺爺的訓斥......但是,你們別怕,家園可以重建,我們大家就是你們的知心好友,我們的父母就是你們的父母,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着,勝利比屬於你!加油,四川的小朋友們,努力站起來吧! 

  你們的知心好友;黃楚宜 

  2008.06.08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