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乖巧而又是像個長方體的鐵文具盒。它長20厘米,寬10厘米,高3厘米,除了盒蓋以外,其餘部分都是綠色的,顯得引人注目。尤其是盒蓋上的小熊和那隻黑白豬,抱在一塊可愛極了。

  文具盒不僅僅是外觀美麗,使用起來還挺方便的。我慢慢地打開蓋子,發現盒中的東西還真不少。盒內分兩層,上層有活潑可愛的鋼筆,下層有性格開朗的鉛筆,它們靜靜的躺在那裡,紋絲不動的樣子,還有充滿微笑的橡皮妹妹。雖然它們的用途不同,但它們快樂的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家庭里。

  這些小成員都是我在學習了的好幫手。如果我寫了錯別字,橡皮妹妹會說,主人還有我呢。它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的錯別字也就回漸漸的消失在眼前。這條線怎麼畫不直,直尺先生就會蹦出來,我畫的直線就馬上直了起來。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我也喜歡我的學習好幫手們。它不僅漂亮而且又好用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