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參加英語比賽時得到的,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

  它的全身是粉紅色的,中間是一位美麗的芭比姑娘。芭比姑娘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從中間分開,一直垂到腰,蓬鬆又美麗。棕色的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正在微笑地注視着我,長長的彎彎的眼睫毛使她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一排潔白的牙齒露在外面!是不是很美啊?

  它不但很美,也很有用。

  它的肚子很大,雖然只有一個袋子,但也不遜色於袋子多的筆袋,每次我把文具裝進去時,它都會撐得飽飽的。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她會微笑着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她的笑是那麼可愛;每當我考得很好時,她又會微笑着表揚我,讓我不要驕傲,下次考得更好,她的笑是那麼會心,彷彿是一位鄰家大姐姐。

  這個筆袋是我經過刻苦努力得來的獎品,雖然並不貴重,但每當我看到它時,都有一股奮鬥、不放棄的精神在激勵我!有一次,老師讓我做主持人,只有一天的時間準備,時間緊,任務重,對毫無主持經驗的我來說非常困難,這時,我看到了心愛的鉛筆盒,想起了當初英語比賽的不易,要比現在遇到的困難大很多,這樣我恢復了信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利用課間,絞盡腦汁的思考鑽研,當別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地出去玩時,我卻在教室里思索,揣摩每一個細小的動作,每句話的語氣,可我越來越煩躁,越想越不公平,為什麼別人可以玩而我只能在這裡“受罪”呢?索性扔下筆和別人一起玩,正當我要走時,看見了芭比正搖頭、無奈,又一幅很生氣的樣子,它彷彿在說:“小主人,這可是你積累財富的最好時機呀!別的同學都去玩了,但你把這段時間利用上了,你就比別人多一分收穫啊!”我聽了,連忙回到位上,拿起筆繼續耐心構思着,為剛才自己的行為感到臉紅,她的臉上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相信你是最棒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終於寫完了,連忙讓老師修改,老師看了,高興地表揚了我,心裡美滋滋的!主持中,我看到它在朝我招手,心裡的小兔子一下子不見了,整個主持過程都很順利,多虧了我的好朋友——筆袋啊!

  是它給了我陽光燦爛的童年,是它給了我成長的信心和勇氣,讓我在童年這條路上有了歡笑和淚水,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五年級:18240394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